捷 前後比較.jpg

捷 294917 捷.jpg

捷 294916.jpg

 

同學的成績~

連續半年每週一次的鋼管練習,偶爾穿插性感舞蹈。最近班上的學員已經明顯感覺到她身型的改變。

一路上看著她從上課動不動氣喘虛弱、冒冷汗、頭昏腿軟; 一直到現在核心提升、體力增強,

甚至主動分享她發現肚子出現2條陰影~ 照片會說話,來看看和同學的對話內容

 

Sasha: 體脂你應該沒有注意改變多少吧??
A:沒有耶, 我完全沒有節食、體重只降兩公斤

 

Sasha:服裝的尺寸改變,應該是滿有感覺的
A:我感覺全身肉收緊了

 

Sasha:而且你之前超級喘的 現在好很多很多
A: 是阿 心肺功能好很多 而且現在也不容易Blue  心情整個好很多 老實說 在園區上班的人 生活都很鬱悶 生活圈很小 。

    像鋼管 艷舞 是很好的 休閒活動 跟運動 也延伸出很多樂趣    參加這樣的運動 讓生活不再是上班下班睡覺

Sasha: 對你的生活有幫助到真的很開心~~


****但是   接下來的對話內容.....



Sasha: 你沒節食~ 但 吃東西有亂吃嗎?或大吃? 或吃宵夜、 零嘴嗎??
A: 我都亂吃 ,食量是一般人的兩倍 ;我跟我男朋友都是吃貨 ,吃美食是我們共同的興趣 。沒事跟他也是在家吃零食耍廢; 簡單說 ,你說的全中 …

Sasha: 唉阿阿~~~ 那能讓你瘦這樣 我真是跟你拚了阿
A:我也靠吃維繫我的友誼阿 … 妳真的很行 …

Sasha:你…約成 這樣,好不容易效果明顯呢~
A:剩下一局吃完再說

結論:
1. 熱愛美食的妳,愛吃就要肯動,沒有快速有效這回事。
2. 一星期2次鋼管,保證很有感
3.好想打妳屁股 ><



ps: 以上對話經本人同意公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