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2011/11/08)

 今天一位長期固定上【個人班】的學生打電話來~

"老師~  這星期開始, 能不能再幫我加開時段來上課阿?? "

 

這位在事業上表現相當出色的同學,平時的工作環境必需要穿上中性剪裁的套裝,更要展現出專業的

形象,武裝自己面對客戶、領導員工!!!  可以說是一位事業有成的女強人~

 

但繁忙的工作以餘,她沒有忘記要好好愛自己; 更聽到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:   工作上的我,

並不等於生活上的我!!

之後她由【團體班】,改成【專屬個人班】上課;   換上輕便的服裝、不帶妝、只跟隨著自己的進度,

想要為自己保留一個專屬的私密空間和時間。

她在課堂上慢慢看到自己不同以往的改變,更展現了有別於工作時的溫柔和自信~!

她說~ "Sasha ~我在妳的課程裡,能讓壓力得到最大的釋放"~   

 

其實這位同學 不論是鋼琴課、英文課到 Sasha的課程,最後都選擇上一對一的【個人班】,

她說: 能在最短的時間,得到最大的收獲這是一項相當值得的投資~ 我把節省下來的時間

多陪陪家人、多看一本書,有多好阿?

Sasha深深的感受到,這位同學已經在工作上、在生活中,為自己找到一個很棒的平衡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